淨豆腐!!??前些日子逛完大立百貨過馬路不小心瞇到一個很特殊的招牌
走進一看是一間韓式料理.本嚐鮮的心態走了進去....然後就一整個大飽!!
後續又帶了朋友造訪一次.口味也挺合不嗜辣的朋友

 
細密麻編的菜單封面
很喜歡這風格~手感佳


套餐附贈的小菜!!每天會更換
足足有5道且份量不小氣


辣章魚
生章魚做的韓式小菜我算第一次吃到!!
口感就像蒟蒻



 芋泥



涼拌豆腐


韓式拌飯的配菜
黃亮亮的銅鍋從韓國來的


 石鍋飯


 石鍋不是裝飾用的
是真的用石鍋煮熟的飯
悶久會有鍋巴..不過我沒遇到鍋巴..


 把石鍋飯挖出來DIY韓式拌飯


拌完之後超級香
韓國麻油真不是蓋的


因為我拍太久飯冷的緣故所以菜有點生....
還好我是生菜控.不然口感會有點差



海陸綜合嫩豆腐煲
這才是我點的主菜.....
如果只單純吃這個煲會讓我想到石鍋娘
不過豆腐口感佳.不是一般市售豆腐



咖哩嫩豆腐煲


 韓式熱炒牛肉
帶一點韓式辣醬的微辣口感.其實挺像韓式蔥爆牛肉
不過這個很下飯


 綜合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的厚度還OK.但口感有一點濕軟
如果外皮再焦脆一點口感層次會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un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