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到最近高雄最火紅的涮涮鍋絕對非石二鍋莫屬
每到用餐時間非"2周"前預約的客人不排個三五十分鐘都不太容易吃到
也因為如此.所以我特地選在冷門時段前往用餐(pm2~4)果然順利入座
連續兩周前往2家最塞的分店各走訪一次.食材新鮮度和服務其實都還不錯.
不過我一直很疑惑.難道不能使用大店面供應多一點客人嗎!!??
有11種肉品及搭配組合可以選擇






和風沙茶醬 和風醬帶有一些酸味 
我較喜歡單純的日式醬油+蔥蒜蘿蔔泥


調味盤


加料一下


檸檬冬瓜冰沙 搭火鍋真好


白飯 很普通.把品田牧場的白飯拿來用不是很好.....嘸可能!


石頭火鍋湯底 湯鍋裡有爆香的洋蔥


石頭火鍋底 比小六子的油少了些.但也是油膩膩 
不過不油爆過哪能叫石頭火鍋是不是


涮涮鍋湯底 只加高湯


一般涮涮鍋底是不是清澈純淨的多


菜盤絕對是石二鍋的賣點之一 
特別是印有石二鍋的LOGO的板豆腐


菜盤中的蔬菜份量很足 
但我不太喜歡像南瓜或芋頭這種煮爛後會把湯底弄濁的蔬菜


牛雞雙拼 
牛肉油脂分布很不錯喔! 看起來就很好吃


牛雞雙拼 
使用雞腿肉做火鍋涮片最怕含太多雞皮油脂 
石二鍋的雞肉還算挺剛好


櫻桃鴨肉鍋 
與雞肉比較起來油脂分布就太多了 
又搭上本身就油膩膩的石頭火鍋湯底 
我可撈了一大碗的油啊~"~


全系列套餐~~NT.198 


arrow
arrow

    xun19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